我的生日是國曆76年6月24日 酉時
之前有人替我算過命盤,但是兩個人排的內容好像有些差異,
希望請各位大大幫我仔細的排一次,拜託了!

正印 命主 食神 傷官
癸  甲  丙  丁
酉  辰  午  卯


這是第一位幫我算的,
但是第二位幫我算的,
在食神的地方變成了傷,
下面的變成丁和另外一個(忘了)
說好像是因為我農曆是29號剛是個交界,
所以是傷官才對。
請問一下究竟是哪個才是對的?!
  • 2010-01-09 13:15:00 補充

    那想問一下在我的八字中,
    有哪些地方必須要注意的呢?!

  • 2010-01-09 13:18:57 補充

    詩曰:甲乙貴乎木得宜,要知金水旺為奇,春從南往秋歸北,冬夏西行發福基。
    滴天髓:甲木參天,脫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乘龍,水蕩騎虎;地潤天和,值立千古。甲木天干作首排,原無枝葉與根荄,欲存天地千年久,直向沙泥萬丈埋,斲就棟梁金得用,化成灰炭火為災,蠢然塊物無機事,一任春秋自往來。
    詩云:五月炎炎火正升,六陽氣逐一陰生,庚金失位身無用,己土歸垣祿有成,甲子齊來能戰剋,戌寅同見越光明,東南正是身強地,西北休囚己喪刑。

    可以替我解釋一下嗎QQ 不好意思看不懂....

  • 2010-01-11 01:39:30 補充

    ㄜ...對不起忘了說...
    我是男的= " =

  •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五光十射 ( 實習生 1 級 )
    熱心助人團
    佛教 | 道教
    2010-01-10 11:06:34
    [ 檢舉 ]
     

    國曆76年6月24日 酉時
    農曆76年5月29日 酉時
    丙午月生沒錯  要交 丁未月的話 還要14天呢 
    用你的暱稱 所以判斷你是女的

    你剪貼的詩曰  那個是命理書 對甲木解釋的一部份而已  並非在說你的命盤 
    所謂八字 也就是八個字皆看 不是只看1個字  你八字並無庚金 電腦卻再說庚金???  你貼的詩曰應該是電腦算命  寫這個程式的人  他應該也不知自己再寫什麼!

    正印 命主 食神 傷官
    癸  甲  丙  丁
    酉  辰  午  卯

    今年陽曆99年虛歲 36歲

    甲木簡單的解釋就是 崧直之木  如柱子  橫樑或被做成傢俱的硬木或高大的松樹 這都是甲木的意思  但是你這顆木生在乾旱之季節 缺水

    妳元神甲木 生於夏季午月 屬身弱  食傷之地  也可說食神有氣 地支桃花刑沖 可看的出 妳很時尚趕流行  且異性緣很好  去從事有關流行的行業應該不錯 靠口才賺錢  可以當主管  也可成業務猛將  個性愛乾淨 阿莎力 沒心機 有什麼說什麼  所以說話會得罪人  間接犯了小人 

    但是妳八字缺水  木頭逢火燒 來不及再生  所以運會不順  會變成一段有一段沒有  有時會喝西北風變成運在空轉   自身有財庫  也有能力白手起家 
    八字缺水 不訪 在你住家  放個水族箱  若上班地方自己有桌子 昨前方也可擺放個 小水缸裡面種水根植物  1個50~100元那種的  

    妳的夫宮 傷官食傷又透出   可看的出感情不順  異性交往比較雜  會有離婚再婚 其實你的八字  有助夫運  但是你很容易去嫁到一種爛男人  所以眼睛要睜大一點 不要三兩句甜言蜜語 妳就醉了  

    適合晚婚  晚婚各方面妳會比較成熟 及收斂  孩子宮 小朋友與妳六合 接近中年後有穩定運勢  

    結婚 建議你低調  

  • 發問者評價:非常有幫助

    哈哈,沒有關係啦~
    反正這暱稱常常被誤認錯~
    所以也習慣嚕~^^
    看完之後大家的內容都很清楚~
    害我都不知道該選誰啦= " =
    不管怎樣,努力做就是囉=ˇ=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