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算命
算命師說我命帶鐵掃把
而且會重婚
不過老師並沒有很完全說清楚怎麼看
由於我對八字完全沒研究
所以也沒問得很仔細
事後在這邊看到鐵掃把還有分好壞
才想來這邊請教一下
不知道我是帶哪種掃把
好壞沒關係,我只是想知道
還有重婚是怎麼看的
小弟生辰是民國70年農曆6月15日未時出生

另外可能還會有額外問題
還請到時候能幫忙解答
謝謝
  • 2010-01-08 17:02:44 補充

    steven您好

    我是有幫朋友搬家
    不過有沒有衰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沒多久就斷絕來往了

    不過從我小時候開始打工到現在
    除了做約僱的公家機關還在
    其他店或公司不是倒了就是換老闆了
    連那個公家機關的主管現在都完全換掉了
    不知道這個是否也有關

    另外想請教一下
    我的重婚是指我會離婚再結婚
    還是指我在有婚姻的狀況下又偷偷跟別的女人結婚?
    謝謝

  • 2010-01-09 23:28:57 補充

    steven您好

    我想叫我盡量不掃地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的職業並不是清潔工
    不過我做過許多工作都是需要掃地的
    現在的工作老闆也是三不五時指定我要掃地
    總不能不掃吧

    還有我忘記補充一點
    這幾年我幫過好朋友、親戚、前女友搬家
    搬完後不到三個月,甚至更短就因故斷絕來往了
    他們有沒有被我帶衰?好像沒有
    親戚後來炒地皮賺了大錢、還娶了二房
    前女友的作品去年底還公開發表
    或許我應該多去幫人搬家才對
    開玩笑的

  • 2010-01-09 23:46:02 補充

    五光十射您好

    您說的沒錯
    我很重視友誼
    所以也常常被出賣
    臭味不相投的人確實跟我處不來
    頂多就點頭之交
    而且我也不太愛融入朋友們主動的邀約
    畢竟我對唱歌、喝酒、夜遊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而且我也很少熬夜,反而都是特別早起
    我現在確實是單親家庭
    因為其中一個已經過世有好一陣子了
    那陣子也確實有負債
    不過已經沒了

    關於公司變動
    其實就像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沒有永遠不會倒的公司
    只是我待過的公司正好都是由盛轉衰的情況
    而且很多是衰到直接關門或是換老闆
    次數一多難免會自責
    由於沒有特殊專長
    所以目前也只圖混口飯吃、勉強能過生活的收入就好

  • 2010-01-09 23:46:40 補充

    至於去大寺廟拜拜
    我敢保證我拜的比一般人還勤
    還有遇過拜完出來馬上就天降災難的
    所以感謝五光十射您的建議

  • 2010-01-10 00:01:10 補充

    水雲起您好
    就"目前的我"而論
    我很難接受自己離婚再結婚
    因為我以前個性比較害羞
    常常錯失好對象
    甚至是追求不成
    更嚴重一點則是被當潘仔
    非常難得找到一個好對象
    不到三個月就被甩了
    我自知我自己很多地方不對
    可是想要好好溝通時卻已經來不及了

    之前的算命師是說
    她只是過客
    叫我再忍個三五年就會遇到真正屬於我的另一半
    不過我很難接受
    一方面我還是很想去挽回
    另一方面過了30歲我就不想花時間去談或是尋找感情了
    專心的顧好自己與家人就好了
    謝謝您的指教

  • 2010-01-12 14:50:34 補充

    大家都回的不錯
    我一時不知道要選誰
    只好交給投票了

  •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五光十射 ( 實習生 1 級 )
    熱心助人團
    佛教 | 道教
    2010-01-09 18:37:35
    [ 檢舉 ]
     

    辛酉
    乙未
    乙未
    癸未 

    地支3隻羊  上頭又一個比肩0.0 可看的出你很重視友誼 
    八字全陰 缺陽 不然你就可三陽開泰了  晚上不要太晚睡 
    你地支3隻羊 也是告訴你 你很頑固 也會叛逆  與適合與臭味相投之人相處

    未也是庫 內有乙比肩  巳偏財  丁食神  但是你八字缺水嚴重 五行不均 偏向一方 祖上七煞 屬於出生於貧困家庭  地支之庫屬到處居住藏身之象  你的八字很像單親家庭   家庭有負債

    針對你關心 問題
    鐵掃把 一名  男破女家  八字又無旬空  所以你這支掃把確定是有的
    你這種掃把 屬於傻傻一直賺錢這一種的   
    婚姻 適合去找與你臭味相投之人結合就好  不要頑固 多聽聽女方說話  
    若怪癖頑固個性不改  老後孤單一人  就會變成花錢尋歡客 

    公司待到哪倒到哪 這與你無關  這是你的磁場自動會去尋找快掛掉的公司上班  不信你去鴻海 台積電 聯電 或者穩固型的公司 上班看他會不會倒  我看不會

    我個人 八字皆吉星  我待過幾家公司 也是待一年或2年就解散  或則我離開後半年那家公司就掛了  問題 我知道這種公司屬投機性質 原本就不長久  後來我就去找一家較穩定的公司 目前我待的這一家公司 我在這上班7年了 這家公司體質就很好 只是錢少而已  有些因素非你個人 所以不必自責  

    要破鐵掃這種東西  建議去大寺廟的佛祖前許願  請佛祖幫你化解看看 
    許願建議  你做得到的   一般許願 終身吃素居多 

    • 2010-01-10 09:13:54 補充

      忘了告訴你
      你元神乙木 原本以土為財 但是你八字缺水 五行不均衡 氣不順
      所以水是你的貴人 或從事跟水有關的行業對你比較好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