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34年前還在讀高中時有天晚上睡覺夢見我拿鉛筆在圖畫紙上畫耶穌的的圖像,我本身並不是基督教徒,因家裡是拜觀音與道教的鬼谷子,還是年輕學生時代也沒去多想宗教的事,那個時候都是想星期日要去哪玩而已,事過30多年開始從事命理行業後,一個命理客戶跟我說有人夢見耶穌轉身變成阿彌陀佛,這事讓我起了好奇心,有次我拿茭杯問菩薩,基督教的耶穌是阿彌陀佛嗎?  菩薩應我 - 聖杯(是的),再問 : 西方極樂世界其實就是耶穌所說的天國?  菩薩應: 聖杯,耶穌就是阿彌陀佛? 菩薩應: 聖杯,連續應3個聖杯 

原來如此!  耶穌說天國其實就是西方極樂世界,耶穌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這位阿彌陀佛的化身一直在說慈悲的道理,相信有天國,相信(阿們)我就帶領你們去我的西方極樂世界,為何阿彌陀佛不直接用阿彌陀佛名稱用佛教就好? 時光回到2000多年前羅馬統治時代,沒人聽得懂時麼是佛!  (其實現在也一樣) 因此阿彌陀佛就簡單直接一點,只要你願意心生慈悲(博愛原諒)、相信我、相信有天國就夠了

該不會畫耶穌  是耶穌要我"話" 說說他是誰?  時機成熟又安排一位命理客戶對我說"夢見耶穌轉身變成阿彌陀佛"  要我到處去嚷嚷,耶穌其實就是阿彌陀佛  

連結=> 有一個佛世界離地球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