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3:08

從元月10日至二月2日止 ()皆屬於辛卯年辛丑月範圍  等於本月份生人八字天干都帶雙辛 

國曆                               

元月10  辛卯  辛丑  庚午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1  辛卯  辛丑  辛未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2  辛卯  辛丑  壬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3  辛卯  辛丑  癸酉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4  辛卯  辛丑  甲戍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5  辛卯  辛丑  乙亥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6  辛卯  辛丑  丙子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7  辛卯  辛丑  丁丑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8  辛卯  辛丑  戊寅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19  辛卯  辛丑  己卯   己巳時(早上9~11時生) 命帶將星,進神身旺喜洩,年月天干有辛金雙食神,喜比肩己巳時生元神己土生於冬丑月土旺身旺之地,但是年月天干雙辛金食神洩之太過,洩者喜比肩印授助力,故特別挑選己巳時,己為土比肩助其力,食神有氣勝財官,此日時生者富貴之命

元月20  辛卯  辛丑  庚辰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1  辛卯  辛丑  辛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2  辛卯  辛丑  壬午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3  辛卯  辛丑  癸未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4  辛卯  辛丑  甲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5  辛卯  辛丑  乙酉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6  辛卯  辛丑  丙戍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7  辛卯  辛丑  丁亥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8  辛卯  辛丑  戊子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29  辛卯  辛丑  己丑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30  辛卯  辛丑  庚寅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元月31  辛卯  辛丑  辛卯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21    辛卯  辛丑  壬辰  甲辰時(早上7~9點生)  冬水身旺帶雙正印,喜洩甲辰時生,命帶魁罡無破身旺逢雙正印生身,位高權重甲木洩其氣,一生一洩生生不息為之富貴魁罡j無破入命雙握印一方權威之命  

  22    辛卯  辛丑  癸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期限內剖腹日期選擇最好的順位如下     為了妳的方便我以國曆日期標示

 

一. 國曆 民國101年 元月19日 (星期四) 己巳時(早上9~11時生)

二. 國曆 民國101年  2月01日 (星期三) 甲辰時(早上7~9點生) 

 

有問題歡迎在此網頁已下發問 - 有問必答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