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預產期為2013年國曆31日,但醫生說218()之後就可以選日子,

   

 

國曆2月18日等於 農曆  一月    九日 癸巳年  甲寅月  乙卯日

 

國曆3月01日等於 農曆  一月二十日 癸巳年  甲寅月  丙寅日

 

為了你方便看我以國曆日期註明   

 

 

 

 

 

國曆                               

二月18    癸巳  甲寅  乙卯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19日    癸巳  甲寅  丙辰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0日    癸巳  甲寅  丁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1日    癸巳  甲寅  戊午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2日    癸巳  甲寅  己未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3日    癸巳  甲寅  庚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4日    癸巳  甲寅  辛酉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5日    癸巳  甲寅  壬戍         此12日範圍內單一選擇此日丑時(凌晨1~3點)生最好

年 劫財  癸巳

月 食神  甲寅

日 陽水  壬戍

時 正印  辛丑  (凌晨1~3點) 

壬水寅月生春木得令,甲木食神有氣勝財官,為什麼食神有氣勝財官? 天生就有帶些好運,也代表人生開闊的道路,樂觀開朗,樂觀的人通常都比較好命,食神不受正官居於人下,食神本身就是生財之根源,故食神有氣勝財官之理,食神為用神喜比肩劫財相助,剛好可以運用年上癸水劫財助食神,春生金弱,八字中地支 "丑戍" 巳都有暗藏金相扶時上辛金正印,金生元神壬水,水生用神甲木食神,甲木食神生月與年地支 "寅巳" 暗藏丙火偏財,丙火偏財生地支 "巳寅戍丑" 中暗藏戊己土,戊己土再生時上辛金及地支 "巳戍丑" 暗藏辛金,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地支有雙庫雖是戍庫與丑庫相刑但是無礙,未來會有許多不動產

元神壬水春生洩氣重故選辛丑時正印生身,丑中也有暗藏癸水助元神,正印生身因學習能發揮也是掌權,若非癸巳年生者就可挑辛亥時,因為亥與年巳對沖婚後與父漸行漸遠故不挑選,丑時與年巳是三合婚後生子與親生父還會有來往可盡孝道,此八字與親生父有互補之處,生父八字缺木剛好此生人木旺,生父缺食神此八字剛好食神強,生父元神元神丁火他此生人元神壬水剛好是六合,此猶如如來佛祖所說這個世界是一合相之理 - 互補所缺

 

二月26日    癸巳  甲寅  癸亥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7日    癸巳  甲寅  甲子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二月28日    癸巳  甲寅  乙丑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三月01日    癸巳  甲寅  丙寅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