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前幾年因孩子還小,而且還有一個孩子在長期復健,所以一直都沒工作,好不容易現在孩子都讀小學了,所以想要去工作,但是孩子的復健還是不能停,所以無法找朝九晚五的工作,所以我想跟先生一起去從事房仲的工作,一方面時間比較自由,而且有先生的幫忙,我比較能兼顧小朋友的事情,可以又不知自己適不適合,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幫幫我吧家裡生辰:68/08/09/酉時(農曆)
姓名:周姵伸
  • 2010-11-17 09:56:13 補充

    怎麼都沒什麼人來替我解答咧???拜託各位能人異士替小女子多多解答吧!我希望能有多點人來替解答!!!!

  • 2010-11-18 09:04:47 補充

    長胤老師您好:
    很多謝您願意替我解惑,你上次問到我先生的職業,他是做房仲的,不過這兩年的業績真的不好(已經做了四年了),之前也曾經想過換工作,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能夠養活全家人的工作,所以好不容易等到孩子都讀小學了,所以我也想要出來工作,礙於家庭的關係,我只能找時間自由的工作,希望老師能幫幫我們!看看應該怎麼去走下一步。再一次附上我和先生的生辰~~~~感激不盡!!!!!!!!
    先生:66/02/12/酉時
    我:680/08/09酉時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五光十射 ( 研究生 1 級 )
    熱心助人團
    命理風水 | 佛教
    2010-11-18 16:11:47
    [ 檢舉 ]
     

姵伸  68/08/09/酉時(農曆)女

年   比肩

己未

乙七煞 己比肩 丁偏印

月   偏財

癸酉

辛食神

日   陰土

己亥

甲正官 壬正財

   偏財

癸酉

辛食神

命帶神煞 :  

命宮:

胎元:

胎息:

用神: 辛食神

喜神:  丙火正印

忌神:  卯衝長生

今年  31歲 十二生肖屬羊  陰女 運順走 3歲過100天起大運

    依你的八字五行來看元神屬土  己屬陰土  這種土類似田園 道路 平地這種土 所以有著  犧牲自己  保護別人 默默承受一切  隨遇而安的個性    但是你這塊土  秋酉月生元神弱所以一些土該有的本性並不明顯   觀你的八字你這個人應該口風不緊  秘密容易從你口中流出  容易衝動 且積極進取 精 明幹練  有經濟手腕  善於掌握機會賺錢  處事圓滑機智但比較急躁 按照你的個性來做房地產仲介業 應該比妳先生還強   你說你家經濟狀況不好? 但是看你這格局有點  不太重視金錢  易致奢侈浪費  為人豪爽慷慨  為何我如此說? 你偏財太露 底下無財庫收納  所以你的財易一手來一手去  這種格局不喜靜坐家中  喜外出工作  你這種積極進取型態的人能在家中坐的住 真的很厲害~! 

己土酉月生洩氣食神之地  內心常覺空虛落寞   喜表現  但不在乎自己的表現   喜付出  亦不計較自己的付出  必須去找事情來作 。 房地產仲介業屬土  你身弱洩氣重  土來助身可以作   不僅可以作而且做到後來你會變成 事業是你生活的重點  而且作的津津有味  你這個人開發能力強  遇洞灌水 見縫插針  如集體帶看  你會先印開發傳單   隨著同事去看屋 然後順手把印好的開發傳單 塞入別戶的信箱  積極度會讓同事嘆為觀止  怎麼會有這種人.....  。跟同事混熟了 你也會有雞婆性  會去熱心幫忙一些事。做事易憑感覺  心情好  百事順  心情不好 百事不順  所以請把我幫你批的這份命盤給妳先生看  你做房地產 妳會比他強  當你仲介業熟了 業績開始在起色時  載小孩的工作就能與妳先生分擔。  

房仲業那麼多家你適合哪一家?  去找 公司形象 或外部裝潢 看板是紅色的   要去問 不是每一家都很好   你要去問清楚風評  如:老闆說一套做一套的   一天到晚都在開會  開會中不准妳去帶客看屋的   獎金問題  ......都要問清楚。簡單的看如果你一進去公司裡面幾乎是新人  老手少之又少 老手菁英留不住   這表示這家公司有問題。如果進去公司占大部分  都是老手趕也趕不走的 代表這家公司不錯。

妳時與月都是癸酉金神  但是金神要在日元才有效且要夏天生  我綜合你八字叫你去找紅色仲介公司 原因很多 在此就不提了。 你是時帶金神的人 子息通常會有一個 比較差 如你所說的一個身體不好。你八字天干上那兩個偏財    較偏機動性  常有意外收穫  也適合不穩定收入  不穩定者為可大可小 

大運23~33歲 丙子 正印運  23~27歲生子息的運  28~33歲 夫宮刑 要多注意夫妻相處 避免給先生壓力  子水之運也是你的偏財運 

妳今年31歲 庚寅年  傷官可生偏財 其實今年出你就可以出去做了  因為妳的財運來了  

明年妳32歲 辛卯年 歲運三合貴人顯  食神透出天干生財  財被驅動了 保證你的財運會比妳先生好很多 ~ 很多    財運已到不要待在家裡  出去奮鬥吧

我只答應看你八字   沒答應看妳先生的  在此簡單說一下你先生八字  他比較薄福 所以(好) 難持久~!  

          

 

 

 

發問者評價:

謝謝長胤老師的辛苦解惑,讓我更有信心了!希望真能承您貴言~讓我在工作中大有斬獲!!!!嘻!!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