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2010-07-15 04:02:56
2010-07-16 23:42:54
28 ( 共有 4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402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 檢舉 ]
是這樣ㄉ,因為前幾天我到一ㄍ同學家玩,他好心帶我ㄑ給一位師姑算命,我同學說他會通靈,有天眼他看到我ㄉ八字,就說我考公務員喔,人家考一次你要考六次什麼ㄉ,說很難啦,然後又說我姻緣很少,要結婚機會可以說沒有,反正就把我說ㄉ很慘~害我有點失落,因為我本身是殘障,算會走路,但是家中還有一ㄍ因為醫療疏失變成智障ㄉ弟弟,他是正常人被打錯針,就因為這樣我對自己沒自信,會想很多,導致遇到心儀ㄉ女生,不敢追求~但很多身旁ㄉ老師朋友都說我長ㄉ不錯,跟幾位明星,有像到吧,別人說ㄉ。

我ㄉ八字  農 73年6月10日 早上 9點 45分〈男〉

難道我ㄉ人生,事業,姻緣如此糟糕嗎?
請提供意見,具實回答 ~無妨
    謝謝~感恩!
  • 2010-07-15 21:50:56 補充

    to~道安藥師
    我要找什麼
    神明阿~
    媽祖可以嗎?
    一定要ㄑ大廟嗎?
    我該做什麼動作呢?

  •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五光十射 ( 實習生 1 級 )
    熱心助人團
    佛教 | 命理風水
    2010-07-15 15:56:09
    [ 檢舉 ]
     

    我認真回答你也不一定要選我  但是希望發問者不要把問題淪落為投票

    生於 : 農 73年6月10日 早上 9點 45分〈男〉

      傷官

    甲子  

    癸 劫財 

      偏印 

    辛未 

    乙食神 己七煞   丁偏財 

      陰水 

    癸卯 

    乙食神 

      偏財

    丁巳

    庚正印  丙正財 戊正官


    你好: 
    用虛歲來看今年你27歲 屬老鼠的  10歲不足100天 起大運 
    以你八字五行來看 你的元神屬水  是屬於陰水 如雨滴 河流 會流動的活水  但是生於夏天 未月 可看的出你這滴水處境艱難  未中暗藏 乙己丁  都是火土木對你的元神水沒有生扶跡象  年柱的子水 跟時柱中的巳裡面暗藏庚 對你稍微有助  但是子跟巳兩者互忌成為劫煞   你元神坐下卯對你是長生有生扶  既然長生有出現那就最怕 斷長生之物  大運走到20歲逢癸酉大運   酉運會斷你的卯長生  25~29歲 會逢災,
    人生最不如意階段就在此時 ,這個災是直接對你個人身心會有重大衝擊傷害的,也是妻宮衝破之運,如果你要娶妻 要在過4年,因為你這階段的運比較特殊,沖完1個又來1個,過32歲後妻宮已經沒衝了在去 交往會比較順利,這時候事業也會比較順..

    你29歲壬辰年這一年 會有貴人 要把握機會  

    你的天干帶傷官 偏印 這是會有特殊智慧才能的八字,但是你的時上偏財專剋偏印所以你不可以因短利而失久遠,傷官也是官偏印也是權,你的八字能力也是可以當一位主管的 

    或者可以自己做小生意, 如果你的腳行走不方便以你的八字來看 也適合 刻印 開鎖 開彩卷行 ......或是其他合法的偏門都可以考慮,因為你的八字適合這種屬於撈偏門的行業,帶有投機取巧,你的月令雖然對你沒有生扶 但是他是你的財庫,所以有庫總比沒有好,你也是會有錢的   

     你的元神無力天干偏印逢偏財,若有人要買或要租你的某某證件給你一些錢 你要三思 可為不可為,姻緣方面 認真追求執愛偏偏她不來,巧合巧遇誤打誤撞反而會有來電  你的命中會取一位老婆對你很有幫助的 

      
    對你有利的方位 為北方  顏色為藍色  因為這兩者都屬水 對你有幫助 

    對你忌諱的方位 為南方  顏色為紅色  因為這兩者都屬火 對你有害 

     

  • 發問者評價:

    回答ㄉ詳細,認真~ 不過也謝謝各位提供意見ㄉ大大們,你們ㄉ意見
    我會謹記在心 萬分感謝 ^^

  •  

       
     
    寄件者:五光十射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佛教 | 命理風水
    日 期:2010-07-16 23:30:47
    主 旨:Re: 五光十射大大您好~
    幫你批的八字 是用word 寫好在貼上去 所以字都擠在一起...

    以你八字五行來看 你的元神屬水 是屬於陰水 如雨滴 河流 會流動的活水 但是生於夏天 未月 可看的出你這滴水處境艱難 未中暗藏 乙己丁 都是火土木對你的元神水沒有生扶跡象

    其實你的五行具全 只是大運走到不好的運而已 所謂大運也就是生理時鐘 你日支與月支 卯未三合被酉運沖散 這半三合為木局 木又為神經 試想整顆樹樹木的樹根是什麼形狀的 是不是如一個人的神經分布圖? 這種沖是短暫的 運過就會好 多注重睡眠不要給自己壓力 也不要胡思亂想 多喝水

    29歲那一年會有貴人 至於是什麼貴人 我就不大清楚 反正對你有益的就是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