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老婆預產期為國曆101825, 男生, 預定在美國西岸生產, 謝謝!

 

民國101國曆85~ 825   擇日剖腹生產

甲辰,乙巳,丙申,丁亥,戊戌,己丑,庚辰,辛巳,壬申。癸亥十日,為十惡大敗日

為了你的方便我以國曆日期標示

 

國曆                            

8月02日     壬辰  丁未  乙未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03日     壬辰  丁未  丙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04     壬辰  丁未  丁酉    己酉時 (下午17~19)   這是與人合夥投資娛樂業的八字 如電影 電視  遊藝場 歌舞廳 .....

元神丁火   夏生旺   身旺帶比肩喜洩   未月己酉時   食神有氣勝財官   偏財都是暗在地支暗暗的賺  食神生財  此財源源不斷   富甲一方        

8月05日     壬辰  丁未  戊戍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06日     壬辰  丁未  己亥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07日     壬辰  戊申  庚子 (這天中午11點26分立秋)

8月08日     壬辰  戊申  辛丑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09日     壬辰  戊申  壬寅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10日     壬辰  戊申  癸卯    紫微斗數幫你挑這日,元神癸水,劫財在年,秋土正官無力,陽男運順走,初行大運第一運己酉運,元神癸水長生在卯,酉運與癸卯日的卯是卯酉衝,長生即被衝,一衝是衝 5年,有句俗話 : 長生被沖則不得長生,長生被沖非死即傷或得重大疾病。 

8月11日     壬辰  戊申  甲辰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12日     壬辰  戊申  "乙巳"   紫微斗數幫你挑這種日子,上面 我列出的十惡大敗日乙巳日就是其中之ㄧ,十惡大敗 

 

8月13日     壬辰  戊申  丙午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14日     壬辰  戊申  丁未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15     壬辰  戊申  戊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16日     壬辰  戊申  己酉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                       ↓                         ↓         

817     壬辰  戊申  庚戍  乙酉 (下午17~19點生)  年壬辰與日庚戍衝,年日之沖魁罡無破,月日與日時 緊連在一起沖者才會破,年日衝是家裡比較待不住而已,  (能人的八字地支大多有衝,但是~是衝的漂亮) 底下有較詳細解釋  

2012/ 05/ 03

紫微斗數說 : 我挑的這八字 50多歲當官就下來了? 

答 : 如果你不跟紫微斗數的說 我說的話 - 這是當官的八字,那位紫微抖數應該是看不懂這是什麼命格。

這種命格什麼50多歲就下來?  我覺得這是在欺負你不懂命理的話,一個人大運在走第六大運一定是衝提宮,也就是大約60歲左右都會衝提宮,這是一定的,難道只有他擇的日不會衝提宮 ? 地球因他而不會轉動?  

大運一運10年, 申月生第一個走的大運就是 "酉" 再來就是 戍 亥 子 丑 "寅" ,也就是繞到第6大運都會衝提宮,每一個人起大運歲數不一樣所以我只能已大概來說每一個人60歲左右都會衝  

沖的話就要看格局了,我幫你擇的日元神庚金,辰年生土生金有一支支撐腳,申月生金旺有一支支撐腳,戍日生土生金一支支撐腳,酉時金生有資之支撐腳,他的格局有四支腳支撐很穩如何沖會下來? 

請你回頭再看紫微斗數幫你挑的是什麼日子!!  孩童時期就沖長生,不然就是十惡大敗生 ~ 這種功力的人說話能聽嗎?  

    

 ↑                                                                        

 

818     壬辰  戊申  辛亥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19日     壬辰  戊申  壬子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0日     壬辰  戊申  癸丑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1日     壬辰  戊申  甲寅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2日     壬辰  戊申  乙卯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3日     壬辰  戊申  丙辰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4日     壬辰  戊申  丁巳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8月25日     壬辰  戊申  戊午                    (沒有我擇的那日好 - 故不解釋) 

==============================================================

↓                       ↓                         ↓         

817     壬辰  戊申  庚戍  乙酉  (下午17~19點生) 星期五 

  

翻來覆去研究 - 可剖腹生產期限內為壬辰年戊申月,天干的 "壬水" 與 "戊土" 交戰好日很稀少,都會受制,只有國曆8月17日酉時可用,原本要幫你挑富商八字作為第一或第二選擇,但是期限內沒有,因此這個期限內只能擇個大官的八字而已

817     壬辰  戊申  庚戍  乙酉  (下午17~19點生) 八字解盤

命帶神煞 : 魁罡 十靈日  桃花   祿元(福祿)  陽刃

食神 壬辰   乙正財  戊偏印 癸傷官

 偏印 戊申   庚比肩  戊偏印 壬食神

陽金 庚戍   辛劫財  戊偏印 丁正官

正財 乙酉   辛劫財   

用神 : 戊土偏印

喜神 : 丙丁火官煞 (紅色  南方 名子有火字旁)

忌神 : 辛金劫財  

元神庚金生於秋申月身旺之地,命帶祿元福祿自然生成,身旺可任財官,用神為戊土偏印,庚金身旺屬於頑金 - 喜丙丁火七煞正官來鍊才會成器,每遇考驗遇官則貴人顯,忌神辛金,庚金身旺不喜辛金劫財重臨,身旺較忌旺上旺

此八字地支(申酉戍)一金會,什麼是申酉戍金會?  會要相連不可斷,此局正是難得一見相連,且元神是庚金,也就是整個秋天七八九月金的氣聚於一身(如打麻將七八九筒連一起 - 一順),氣勢凌人,天地春夏秋冬四季其中一季"秋"屬於他的,這是貴格中的大格局

命帶陽刃手操大權,可以決定大案,食神當門面善於交際,魁罡護身無破鬼魅見之退避,身帶西方金氣與佛有緣,命帶十靈日聰明靈敏性巧,其直覺敏銳,善察言觀色,領悟力、領會力很高,善解人意心性皆強 - 智慧超群

未來事業發展 -  年日衝他國所用,可往美國,喜往公職發展,可任文職達 - 類似部長級之官,為宗氏光耀門楣 ,這是屬於有實力人才的八字,而非虛而不實任一兩年就被踢下來的官,陽刃在時官越作權越大,如四季其中一季節屬於他的,能決定一個國家部分的事情

台灣與美國紐約時間正好相差12小時00  到美國生產直接用美國當地的817(下午17~19點生)即可 - 因為地球轉動酉時在台灣12小時候酉時也是會走到美國,所以用當地時間就沒錯 

 

 

在此先與你說明一下以免你胡思亂想 ,國曆8月17日這一天為農曆七月一日為中華民族民間傳統 鬼門開 ,但是你需要知道一點 - 陰間是世界各國通用,不是單有華人才有陰間,為何其他國家沒有鬼門開的季節 ?   實際上陰間鬼門一直都是開的,只有地獄受刑的地方才是關閉的,佛經: 地獄那種地方沒有阿羅漢這種大神通或者是罪孽深重之鬼魂是無法到那邊的 (觀落陰只能看的到陰間看不到地獄)。所以上所挑日子與鬼門開關完全無關 

有問題請在此網頁底下回應區發問 - 有問必答 (請設定隱藏)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