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與我有同樣的感覺發生,突然某一段時間自然而然會去想某一尊神,連續幾天有空自然就會想到某尊神,這一個部落格當初也是這樣成立的,約8年前突然很想千手觀音,乾脆想就直接去拜她,當時到了佛寺拜完千手觀音好奇用杯問妳是不是在找我?  聖杯。 扔完杯我想觀音找我來應該是有事情但是我聽不到她要跟我說什麼,邊想她要跟我指點什麼? 邊看她18支手的雕像,突然好奇問妳為何有18支手,問完後自己馬上回公司上網直接找到這篇 - 楞嚴經 白話 楞嚴經 6 觀音 文殊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是寶,我要將文章複製下來因此這個部落格成立了,起初這個部落格無命理的文章只有佛經而已   

 

往後鬼谷子、達摩祖師、文殊菩薩、準提佛母相續的讓我一直想他們 (台語 :吃好鬥相報),一問之下都得到相同的答案 : 你們再找我。我把身體方輕鬆讓我的心打開自然而然我就會去找到與找我的仙佛相關文章在此部落格貼上,當中文殊菩薩夢中直接用文字顯示(文殊菩薩四禪心) 因此我主動去找到這篇文殊菩薩 - 四禪心來貼於部落格。 準提佛母夢中直接給我看2頁準提法書,法書內容大多都是一些我們所要求之事加上準提佛母稱號而已,如符咒上面兩個凌型圖案放一起,咒語念: 準提佛母保佑嬰兒不會從床上掉下來。 以及一個結手印,這個準提結手印網路上以及民間作法事也常看到這種手印


我家是供奉準提佛母,為何我選擇供奉准提? 最注要夢中她讓我牽她的手,她是女的應該是風神榜故事裡面那位準提,短髮皮膚咖啡色看起來約55歲左右,身材膄帶壯手臂粗壯穿粉紅色旗袍,夢中她站再椅子上面用熱水器底下裝電池方式來對我講解教我修行,她從椅子上面下來我伸手去扶她,她猶豫一下才讓我牽她的手,醒來我還在偷笑終於被我卡到油了,但是來我家讓我供奉的這位準提是男的約15歲左右,他是在靈界皈依準提佛母修得準提法有所成就才派遣到我家的鬼谷子呢? 他是夢中叫我把達摩祖師的劃像當成我部落個的照片,就是我部落格左上方的照片,並且要我貼道經 ,至於達摩是指點我貼 達摩祖師 ,其時我還蠻被動的...

 

今日2011年12月4日突然一直想耶穌,其實昨天就開始自然會去想了,平常我就有禪坐修行的習慣,今日星期日小朋友在客廳活動我怕吵所以我回房間禪坐,下午2:30點開始禪坐跟之前不大一樣,心很靜,但是腦子卻是一面倒,出現以前讀書時候高二夢中曾經畫耶穌的圖像,又感覺耶穌全身是光渾頭上七彩,我的身體很舒暢很舒服 ,趕快把腦子定下來不可有過去心,不可有未來心,然後以前仙佛在找我的那種感覺出現了,莫非耶穌找我? 禪坐中我問你是不是要我的部落格PO你? 我的身體感到無比舒服,我想是的,耶穌要我幫他做些事情,因此我自然去找到這個


ONdL4e5og7_O_Q6c_QaGYg合眼禪坐冥冥中我對耶穌質疑你的聖經中不可以拜神像問題,聖母瑪莉亞與你在十字架上這不是也是雕像? 這與佛教的佛像是一樣的,這些雕像只是在提醒作用而已,我的身體很舒服因此我感覺耶穌同意我的觀點,拜狗拜牛拜鱷魚畜牲那才是不對的,各宗教裏面一些行為偏激的人扭曲教義去做壞事但是佛經、道經、聖經、伊斯蘭經裏面都沒有教我們作壞事,都是教導我們作對的事情,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問題就出在無知的人們,這時我的身體很順暢,突然我說命理99%都是在斂財,我身體氣堵住了不順暢眼前一片黑暗,境中右邊出現一個突出物伸出來,我即刻知道我說錯了,我跟耶穌說我說錯了身體才又開始恢復舒暢,原來突出物是表示其中少數之人而不代表全部,我跟耶穌說我的心要空請幫助我,我想脫離六道輪迴,感覺上耶穌問我以前有作過不好的是嗎? 我回憶小時候不懂事時有,懂事之後好像就沒有,耶穌要我回憶以前做過的好事,回想一下我作過的好事確定比不好的事多很多,我的身體好舒服,我的心感覺好靜,自然內觀觀自己的心,往下觀有些怕直接觀透而穿過心看到地獄去 (千手觀音讓我看過一次地獄的地面是黑色的),因為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禪坐冥冥中我答應他幫他作一些事把影片跟文章PO一PO ,我開始有些坐不住了,張眼一看已是下午5點45分了,起身後我去客廳跟準提佛母問杯剛剛是不是耶穌來找我? 應聖杯  

 

5點50分我到住家門口抽根菸親眼看到不可思議景象,距離我眼前約1.2公尺地方出現一個馬蹄型的白色東西,寬度約30公分,外緣看得很清楚天空色又加點綠色薄薄一層外邊包著一層很薄的白色外表,我故意把頭左右晃先看左在看右看上又看下看看我是不是眼花,頭又擺正過來它還在我前面,這不是眼花,馬蹄白色形狀開始變化把缺口合起來成一個圓,合起來後這個圓中心還有黑點,漸漸的黑點越縮越小,再來黑點不見了,眼前是個純白有些像橢圓有些像圓的東西,白得很白不像是光,它檔住後面東西我看不穿,又漸漸的白色圓裏面出現黃色,黃色裏面又轉成橘黃色,整個白圓的東西變成橘黃色轉而漸漸透明,我終於看到圓檔到的後面東西了,又漸漸的越來越透明,透明又帶點橘黃,再來就不見了 

 

約6點回到屋內吃晚餐,邊吃邊想那個白色圓的東西,耶穌法力無邊他要讓我看直接讓我看到他就行,為何還弄個會變化的白圓讓我看?  腦筋轉一下 ~ 我明白了,禪坐中我有跟他說幫助我心空,我想脫離六道輪迴,原來他在跟我說道,馬蹄型變成圓意思要我修圓融,圓的中心有黑點漸漸消失,要我修圓融後再修得心中潔淨無任何黑點的一面,純白表示一顆潔淨的心,白中透黃透橘黃,在變橘黃透明這應該就是佛體仙體的產生了,這時候才是脫離六道輪迴,純白尚在天道,天道屬於六道輪迴之中,六道 - 天道、人道、阿修羅道、畜牲道、餓鬼道、地獄道。  原來如此~! 莫怪佛像都要漆金色的,原來佛身是橘黃色帶透明,肉眼是見不到的

 

我發現佛教我修行與道教教我修行與耶穌教我修行方法都是一樣的

 

真神只有一個,在佛教變成佛陀;在基督教變成耶穌;在伊斯蘭教變真主!


佛、道、耶穌都是一樣,佛、道、耶穌所說的外道就是魔鬼,披著宗教外皮的魔子魔孫進行對無知的人們欺騙其傷害,魔鬼常送人們的禮物貪婪、虛華、慾念、忌妒、仇恨、憤怒,當你接受這些禮物最後下場就是被魔鬼帶到地獄裡去讓他折磨,地獄不是黃種人白種人的專利,世界各國都有死後復活的人看到地獄的景象所描述皆是大同小異地獄

 

筆者 命理師許長胤

 

 

 

此篇歡迎網友隨緣推薦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