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民國981022日晚上約630分,行經東光園路見到車禍,受害人差一點點被我撞到,結果被我右後方要超車的車子撞到(撞人車子原本在我後面,結果他超我車跑到右後方), 坐我車後面的人目睹 ,後車撞飛人的景象(他剛好在我車子後門位置被後面那台車撞),整個人都飛起來,我看照後鏡壤事車子有停下來,但是又過一下子,有一台車子,米銀色 ToYoTA 車號 9997-J?  像是肇事車子從我右方急駛過去,坐我後面的人說那台車逃跑了,所以記下他的車號,我也順便看了一下他開什麼樣車子,但是我不確定,就是從我右邊這台銀色 ToYoTa 車號 9997-J?撞的,因為從照後竟看對方車燈刺眼,我無法看見他是什麼樣的車子跟車號,我的車子也繼續開,所以無法分辨到底是不是他撞人逃逸......

 

事情經過

我時數約50公里,看見前面由左方衝出1個人,距離我約10公尺 1人穿深色T桖,深色長褲,帶鴨舌帽,過馬路如入無人之地 ,沒有轉頭看左右有沒有來車,直直往前衝, ~ ! 真有種 !   我急採煞車放慢讓他過,此人頭只看前面不看左右邊...... 害我差一點點撞上他,真懷疑他小時候老師有沒有教他過馬路要看有沒有來車,要注意安全,當他經過我到右邊時,眼尾瞄到我右後方,有車燈快速逼近 ,我心中瞬間閃過,看你的造化了~!   瞬間聽到碰碰... (稍微嚇到)    我右後方一台,要超我的車 (後面那個呆瓜以為我煞車燈亮是亮假的還拼命超我車子稍微放慢看照後鏡,撞人的車子他有沒有停車下來處理這位勇敢的壯士,我看他有停下來後,我才又繼續開,但是沒多久就一台米銀色 ToYoTA 車號 9997-J? 車子從我右方急駛過去 ,所以順便記下他車牌,但是他開很快所以車牌記的不完整...  但是坐我右後方的人,有看到撞到的就是這台米銀色  ToYoTA  ....但是我們無法確定撞的就是這台車子 9997-J ?   所以就保持沉默了,只好在此發言看到的整個經過 

 

所以阿要懂得保護自己 ~

1.晚上出門不要穿深色服裝

2.過馬路不要當勇士

3.過馬路要左右看來車

4.不要以為每台車都會讓你先行  

5.要知道現在社會開車會分神講手機低頭按音樂找東西的人一堆..... 不要以為對方一定會看到你

6.不要以為每個開車的人反應都很好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