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972年12月7號 ,23時 18分(沒有夏令時間)  

年      劫財

壬子

癸比肩 

月       劫財

壬子

癸比肩 

日       陰水

癸酉

辛偏印

      劫財

壬子

癸比肩

命帶神煞 :  金神  桃花  祿元 

命宮:

胎元:

胎息:

用神:   壬癸 比劫

喜神:  甲乙 食傷

忌神:  水 比劫 

今年2011年實歲  39歲 十二生肖屬鼠  陽女運逆走 10歲過100天起大運

 依你的八字五行來看元神屬水  癸屬陰水  類似朝露雨滴這種水 癸水生於冬子月身強之地  身旺也  注意看上面你的命盤只有 水比劫與酉暗藏辛金  也就是說你的整體八字 只有水跟金而已  人要五行齊全運才會順  五行金木水火土 你八字缺 火木土 這三種元素  雖然你劫財多看似朋友眾多  實際上應該是 乖僻寡合 擇人相處 有些魯莽繁亂 與臭味相投者會很好  熱忱直帥  外表樂觀柔順  內心苦惱且堅持己見  較衝動  強烈的操作慾望  比較會以行動解決事情  貪功好進  反應靈敏  應變力強  性情矛盾自我衝突  常情緒化  易冷易熱  個性堅毅  自尊心強   不服輸  不易向他人低頭  易與人發生爭執  固執  傾向自我本位主義    你的外表看似樂觀  實際上內心想不開  個性剛強 意志堅定 一但決定某事後  則決不輕易改變   與父親比較緣淺。

你的日元為金神 金神有如烏鋼絲電燈泡裡面導電會發熱發光之物  所以金神要夏天生才會有效果  金神冬天生如烏鋼絲泡在水中生鏽  英雄無用武之地  變成只能以五行來論 你的格局水過多 看不到丙丁火正財偏財  甲乙木食神傷官  所以你求職會比較不順    你這種格局建議你 錢最好不要借人  所謂劫財借出去會比較難要回來  還有你地支無庫財難以收藏   錢財到手也是一手來一手去  你想要有錢除了開源之外也要節流  不要去太注重物質享受  比方說我  一台車我能開15年 一支手機我能用5年 因為我愛惜物品 所以東西不容易壞  股票 樂透 我不行我不會去買  減少吃喝玩樂開銷  自然可以省下一些錢  你八字無財可看的出妳的理財觀念偏差  所以建議你存定存就好~! 遇到事情不要衝動  花錢要三思  比如我女兒房間裝潢時天花板蓋住一水管晚上睡覺有流水聲會吵的讓人睡不著   請裝潢師父來從新作隔音他估新台幣4000元  我想了兩天自己來買了一灌"發泡劑"新台幣 135元  木板撬開噴一噴馬上隔音 木板在釘回去 用之前剩下的水泥漆補一補 OK了 省下3865元 所以建議你遇到事要三思 尤其花錢更是要緊事緩辦  要思考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    

身體方面 - 妳水過多要注意有關水的疾病 膀胱 腎臟 泌尿系統 尤其是糖尿病

事業財運 - 妳的八字比劫水過多 喜木來抽水  建議你從事五行屬性有關木跟食品的行業 五形行業  如園藝 木材 文具 但是命理書上有記載 "劫多身旺食最為奇"  妳八字雖無食神 但是你去從事食品業也會對你很合適  可以學煮東西技能   把自己發揚起來  自然財源滾滾 上述有說過妳地支無庫  所以建議你存死錢就好 避免投資  若問將來會不會有錢? 聽我的建議努力去作 就會有錢  比劫又為競爭 所以你要遇到競爭才會轉強  

感情婚姻 - 女命以官為夫星 妳的八字裡面找不到正官 夫宮裡面一個大比肩 而比劫與官星為相剋  所以容易嫁個能力比較沒那麼好的老公  夫宮與自身相刑互相意見也容易相左  夫妻相處之道建議不要硬碰硬 否則容易一方摸著鼻子離開  

子息 - 妳的印授只有坐下一顆 所以你的子息1個 若要增加頂多2個  

10~19歲 辛亥 偏印運 水遇金皎潔光亮 從小妳就很聰明 此運意三心二意 浮動  勞力付出  15~19歲 妳本命有帶桃花 此時桃花開 交往易分手  身旺走旺運 旺上旺不吉  易發生危險

20~29歲  庚戍 正印運  水再遇金運 皎潔光亮   若攻文學 大進步 25~29歲 天羅地網運至 財運 夫星 皆有出現 易侷限在一個圈圈理走不出去  29歲 勢運與庚辰年庫衝破 搬遷之兆  表面穩定底下一團亂  

30~39歲  己酉 七煞運 旺水運土運  遇考試有名聲  遇阻礙反展現能力 有貴人  七煞變成夫星現  35~39歲 心浮動之運到 事業不穩定 易想要換工作 子酉刑桃花生  印授之運也是子息運      

40~49歲  戊申 正官運 此運會明白自己想要作什麼  求穩定  開銷可稍微節制 要克制自己的脾氣  45~49歲 癸走申運 為死地 此運劫財獲長生易負債 身體易發病 注意上述所說有關水病  避免坐船近水邊玩 因為你有水關之災  

50~59歲  丁未 偏財運  此運從事食品業或木屬性行業佳 木抽旺水再生丁火偏財 此財好得  偏財者為不穩定的收入可大可小 55~59歲 一未害三子 這個子為你的家庭成員  子未為六害 相近無言 離有所思  不好的事情易全家一起承擔  開車 出遊 只要全家聚一起就要格外小心安全  晚上睡覺瓦斯要關好 小心火燭    

60~69歲  丙午 正財運  格局水寒火運來暖身  此運妳的心亦想賺錢 克勤克儉 有固定收入  收入與支出兩打平  65~69歲 一午衝三子  午運又刑坐下酉 此運有生死關卡  防車關 意外之災 高的位置不要坐及勿爬高 

上一運過後才有下一運  

70~79歲  乙巳 食神運  喜神運至  比較想的開  口福運  出遊 此運佳 75~79歲 皇帝運至 身旺挑的起 有名 有利 有財 勢運合坐下酉 好康的事 極好運的事會被妳碰上  

80~89歲  甲辰 傷官運  喜神運至 愛出遊 喜藝術 做事出別心摘  突破傳統  85~89歲 天羅地網運至 勢運辰三合子水 旺上旺兇 癸水入庫 大限到  

 

目前為止,我沒有工作。 任何可能性,今年我會有工作 ?

答:若你現在沒工作 妳明年滿40歲 開始走正官大運 會有工作 命理大運勢看實歲 民國2012年減1972年 等於40歲   也就是要到壬辰年了  雖然運勢是如此 但是 還有35%機會取之於自己  去作吃的行業就對了~!

2011 年我考試的運氣如何 ?

答:考試要官鬼及印授 妳八字無官鬼 雖然庚寅年與2011年 辛卯年都是印授學習知識的年 但是無官煞  妳要很努力深入研究才有機會   

任何要注意的?

上述命盤有說明

我們會有錢嗎?

上述命盤有說明  

   

 

有問題請在此命盤底下回應方便我看命盤回答妳

 

 

2011/01/05 14:30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