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還在做房屋仲介時所見到的       、,。

當時公司有位同事大家都稱她王大姊,年約50歲,平時看她為人慷慨大方,個性也很直率,但是後來她房子被法院查封拍賣,因為這件事困擾我很久,好人難道沒有好報?      公司離聖德禪寺很近,午休的時候我常去那禪坐當作是休息,有天晚上夢見時空回到好幾十年前,就像是我穿越時空回到30年前,有位約20歲女生交上了一個開民宿的小開,看了一下這位年輕小姐正是王大姊年輕模樣,模樣有些驕,當時正逢過年期間天色有些昏暗像是傍晚,她與小開在站在營業場所門口,有對情侶來問投宿價格,年輕的王小姐替小開開口坐地起價,比平常價高了四倍,那對情侶面有難色地離開了  ~    夢醒。   隔日我去聖德禪寺三樓觀音殿,扔杯問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問你是不是知道我心的疑惑為何公司那位王大姊房子遭到法拍而夢中幫我解惑?     應:   聖杯 (是的)    ,再問昨日夢我所解是王大姊年輕的時候趁人之危坐地起價今日得到因果報應?     應  :    聖杯(是的)           

1997年所遇到的     

當時一位朋友他哥哥被聘僱屠宰場送豬肉,每天天還沒亮都要到台中市某家屠宰場用機車載幾百斤的豬肉送到菜市場的豬肉攤交貨,有一天他哥哥發生車禍右肩膀撞擊電線杆,肩膀肌肉挫傷與肩膀骨頭斷裂,當時我在想該如何幫他!     當晚夢見 達摩佛夢中指點 :    別人的因果不要管

小時候約 1975年 

小時候父親偶而會與他朋友晚上出去漏夜抓青蛙,早上回來時從布袋裡倒一大堆青蛙到大盆子裡  -    殺,當時我父親問我要嗎?  來  ~  我教你殺,用磨尖銳的鐵線往青蛙的肚子插進去勾拉下來立刻 青蛙的內臟都跑出來 ,我不敢這麼作, 我拒絕了。     2012年我父親得了慢性腎衰竭,   需要洗腎,父親選擇了腹膜透析,手術醫生在父親的肚臍旁邊開個洞,插進彎彎的管子勾住皮肉下的肚臍避免管子脫落,手術完後父親約3天都在哀號痛,在來每天用藥水輸進去肚腔內 過約12小時再漏出來,等於一天要做兩次,這時候我突然感覺這是因果,彷彿回到小時候看到父親在對青蛙開膛剖肚後清洗內臟情景,2015年冬父親往生了       

 

因與果時時刻刻都發生在我們周遭只是我們沒去注意而已

去菜市場買菜看一個老阿伯常以可憐兮兮的表情在賣菜與水果,想買一顆木瓜,挑選木瓜同時發現阿伯的木瓜都快爛掉了,怎麼路過買菜買水果的都沒同情心跟阿伯買水果,挑好一顆較不爛的秤重,什麼 !     心裡盤算一下   上星期也買過木瓜也沒這麼貴,這一顆比上星期買的還小一些也沒比較漂亮且快爛掉了比較貴?   一樣都是到果菜批發商拿貨來賣的   ,阿伯的木瓜比其他商販貴約 1/3價,我還是買了,下一次我還會跟這阿伯買水果嗎?    我想不會了。    這就是一個貪念種下因與果,  我想這阿伯想賣貴一點賺多一點,怎麼沒去想菜市場賣水果的攤販一堆到處比價人之常情,一樣的東西  貴了!   當然買家就不會想跟你買,沒人買水果放到爛掉丟掉有賺比較多嗎?       還不是貪念所種下的因導致要承受 沒生意的果

去年夏天想吃芒果去菜市場跟一個婦人買了菜跟些芒果,買蘿蔔她送我幾根蔥我退回去,並與她說有缺我會另外買不用送我,況且我吃素的蔥我用不著,接著買芒果挑好後算好錢付完,她塞了好幾顆不漂亮的芒果到我的購物袋說送我,天啊!   我不想占人便宜,不漂亮的芒果也有行情吧!  這些多少我付給你,婦人說不用了,下次常來買就好  ,我想這就是菩薩說的 :   想要富首先要先學會布施吧,我堅持要付塞給我那些不漂亮芒果的錢,婦人才說那些芒果太熟了整顆芒果有一部份爛的,把爛的削掉一樣可以吃,擺在這邊爛掉自己也吃不完,不如送人!     我明白了     她是用這招來培養顧客!       這是在種善因想收善果        

冤親債主    

從高中約三年級開始晚上睡覺常夢見不認識的女人與我交歡,隔天起來就無精打采,自己也不以為意,直到了服兵役,我在某一個軍用看守所當哨長,當然我有哨長室,裡面有哨長副哨長床位,副哨長室信基督教的知道我是信佛與道教,幾次宗教辯論後他不爽因此不願意跟我睡哨長室,一個人在哨長室讓我可以如願修行禪坐,有次中午午休我在哨長室床上禪坐完躺下來睡,側睡快睡著時被人推下床!    很明顯的觸感有人推我的腰部把我推下床,我立刻翻身坐地上看誰推我,房間門是關著的,沒人!      在室內、衣櫃、書櫃角落、床底下、桌下找,沒人,我做事光明正大也沒在怕,只是我想說出去也不會有人相信,算了,晚上照常禪坐後做到屁股痛了在躺下睡覺,有次晚上睡覺中夢見    -     我盤腿坐在神壇上    背後都是神   我拿著八卦鏡罩住我的臉作法,  在八卦鏡背後用兩手指畫符要開天眼,窗外飄過一個長髮白衣女鬼從窗外吹氣吹熄了我神壇上蠟燭,頓時醒來 - 我夢遺了.....,從那一天起我禪坐在怎麼坐都做不住,修行這件事只好暫時擱下。

退伍後我從事業務工作,每當隔天有重要客戶時當晚就會夢見一個陌生女夢中找我交歡然後隔天就無精打采, 自覺有問題然而有去給人處裡,以為沒事了,幾個月後又來了,做業務認識了一個朋友他說他有位朋友可以處理女鬼找砸的問題,於是下班後他帶我去,不是廟宇而是一般民家,見了那個人我大吃一驚,這樣還能活著!    額頭偏右約10公分範圍凹進去一大塊,那位朋友才解釋這是車禍頭蓋骨破碎,本來當場就要死了天虎將軍剛好路過救了他一命,手術醫生幫清除破碎頭蓋骨當時又找不到可以替補的蓋子來補頭額所以就凹進去了,出院後覺得沒事就算了。  這邊就稱他為凹先生吧,入屋 坐下閒聊,凹先生要我點香拜一下小神壇上的天虎將軍,點完香拜完繼續聊543話題說著說著,凹先生突然閉上眼不說話,朋友與我說虎爺上身了,再來凹先生坐直了指著我說我過去不曾向人提起的一些事,真的很準,接著說到重點,有一個女鬼一直跟著你,要嫁給你,我心涼了一半,當然拒絕了,虎爺:  她要你幫她立牌位拜她,我說不要!  虎爺要我再說一次,我回答:   我不要拜她。  虎爺問我要不要我幫你處理,我說:  好啊  拜託你了。 虎爺:  事後你要答謝,我回答:    沒問題  ,我看你桌上一堆好料的  我就用好料的答謝你?    虎爺 點頭  , 然後凹先生退童後跟我說你可以回去了,約一個星期後夢見天快亮了就是夢中常見的那個長髮白衣女鬼優雅的從落地窗外飄進我房間,接著一隻大老虎從後面撲進來,女鬼瞬間縮成球狀上下竄逃,有些滑稽,逃出我房間跑到走道往樓下逃,樓下又有三隻比較小隻的老虎在等她,那女鬼回頭閃過老虎飛了出去,老虎也追了出去    -    夢醒,剛好是剛剛天快亮的景象。隔三天下班我買了一堆好料跟堆紙錢去找那位凹先生天虎將軍答謝 。

事情沒有解決!       往後"她"在夢中還是斷斷續續出現,再來就是精神差運氣背,財運更不用說  ~  真的很背,去給宮廟處理也一樣,只是治標沒有治到根,直到了我48歲 開卜卦館,兌現我對觀世音菩薩的承諾我請人雕刻一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佛像供俸,菩薩才把跟著我幾十年的女鬼調過來,讓我扔杯問到底是怎麼回事,鬧我鬧這麼久?     有菩薩作主當然膽子大了,徹底的問清楚,扔好多杯一直問..........,縱合所問出的答案就是    ~    這女鬼是我的冤親債主,在明朝那的年代的情人,後來我往生了去了天道,她在陰間知道我往生天道4~500年後會在往生人間因此在等我,終於被她等到,她想續前緣。一投胎甚麼都忘光了,前世說過甚麼話做過甚麼是誰記得?       我是人她是鬼怎麼可能!     繼續扔杯溝通之下,妳亂我也沒有用,妳亂到我掛了妳也沒得到甚麼,不如妳也來修行吧,"她"纏我幾十年當然知道我這一世的心願是修行,可能菩薩也有開示,深覺得菩薩說一句勝過我千言萬語,她皈依了觀世音菩薩,後幾天就夢見她與我坐同一間教室她坐在我的右後方,意思是我的學妹,隔2年夢見她要離開了來見我最後一面,我送她,夢中她沒回頭直直往西的方向去,我想是往生西方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去吧,這件冤親債主的事才圓滿結束。

所謂死人直 死人直 ,人死之前所記得的事,死了後就一直會去執著那件事,所以說男女交往之間最好不要去發甚麼...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夫妻也好情人也好都是大難來臨各自飛。不然製造個冤親債主,來世就有得搞了,如果是謀財害命強姦殺人的這種冤親債主,我看應該是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