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咒語一

香煙燒起通法界、拜請觀音佛祖降雲來拜請太上老君降雲來、拜請收魂祖師降雲來拜請四大金剛降雲來、拜請收魂三師三童子降雲來、拜請收魂三師三童郎降雲來、天摧摧地摧摧金童玉女來扶歸、收到東西南北方、收到中央地神公、衆神助吾來收驚。本師來收驚、不收別人魂不討別人魄只收某某三魂七魄收返來。

 

收驚咒語二

『手舉清香有三隻,抱罡踏斗嚇死人,祖師急急如律令,惡靈惡靈緊離開,敕敕敕~~~』連續三次

收驚咒語三

本師來收驚本師來收驚收驚三師三童子收驚三師三童子不收別人魂不討別人魂收你某某三魂七魄收來顧本命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敕

 

收驚咒語四

鼠驚、牛驚、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驚,阮嬰仔也無驚。無驚無膽嚇,十二條元神轉來在本宮在本命。

收驚咒語五

拜請觀音佛祖、媽祖來收驚。東無驚、西無驚。OO(受術者)無驚無膽嚇,心肝頭按定定。收起起收離離,凶神惡煞出去,走千里。

 

收驚咒語六

囝仔無通驚,囝仔無通驚,拜請觀音媽、湄洲媽、七娘媽、註生媽、夫人媽、床母媽來收驚。天上眾媽,雲中看,魂無驚,魄無驚,心肝定,定心肝,魂魄入心肝,乎你會好命,能讀上北京,上北京,作大官。

 

收驚咒語七

一催神咒聲蒼蒼,拜請清水祖師公,賜我佛法一點通,須知人身本難逢。二催明咒雲茫茫,拜請閭山法主公,押出關煞出外方,大殺妖孽江水紅。三催靈咒霧漫漫,尪公駕臨到潼關,提起神兵千百萬,大殺反賊安祿山。三聖大法通五營,五營神兵極其靈,我奉太上老君令,老君敕令訓雷霆,疾風動火徐如林,正一道法鬼神欽,即此將我神咒吟,一點黃河清,二點北斗明,三點你信士(信女)OOO魂魄回到本壇前,三魂七魄速返身,急急如律令,聽我律令眾法行。

 

收驚咒語八

山頭水尾收魂收魄收在身,路頭路尾,田頭田尾,園頭園尾,厝前後壁,埕頭埕尾,廳頭廳尾,房前房後,不收別人魂、不收別人魄。無青驚無膽嚇。鼠收魂收魄收在身,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不收別人魂、不收別人魄。

 

收驚咒語九

天清清,地靈靈,拜請佛祖,本宅OO大神(家中祭祀之神明名號)與列位大神。吾奉佛祖妙法令,降妖伏魔討不平。路見信士(信女)OOO魂魄驚,討汝魂魄回本命。山無驚、海無驚,明王寶劍裁底這。風無驚、雨無驚,天王寶傘將你遮。請出釋迦牟尼佛,外道天魔隴失聲。身傍文殊與普賢,手持如意與金蓮,OOO三魂七魄,速回歸、勿流連!

 

收驚咒語十

一道香煙通法界,拜請本宅OO大神(家中祭祀之神明名號)降雲來、收魂祖師降雲來、四大金剛降雲來。天催催、地催催,金童玉女扶同歸。收到東西南北方,收到中央土地公。本師來收驚,本師來收驚,不收別人魂,不討別人魄,收你信士(信女)OOO,三魂七魄一皆回。備辦魂衫、魂米,拜請列位大神助吾來收魂,三魂歸做一路返,七魄歸做一路回。燒錢燒化江湖海,毫光發現照天開,收魂祖師下金階,列位大神降雲來。仙人為吾敕白米,祖師為吾敕白米,白米敕起起,敕離離,消災解厄身無病。香煙燃起通世界,三魂七魄收返來,收魂三師三童子,收魂三師三童郎,勿食黃泉一點水,萬里收魂亦得歸,三魂飄飄歸路返,七魄懵懵歸路回,魂歸身、身自在,魄歸人、人清釆,收你信士(信女)OOO三魂七魄倒返來。吾奉太上老君敕令,急急如律令。

還有一種簡便的化煞,我個人用是很好用,先念有效大悲咒49遍請觀世音菩薩收去把大悲咒收去轉換成法力施在個人的雙手,以作化煞之用,爾後只需燒一支香插在觀世音菩薩香爐,合掌與觀音說借法力化煞,再來雙手去香上面接菸,嗚住菸後收回來抹自己身上,由頭往下抹,頭>後腦袋>脖子>背>屁股>雙腿>雙腳,再接一次香菸抹頭改抹前面由 頭>臉(抹到臉時用鼻子吸口菸靜身內)>脖子>胸>雙手臂>肚子>兩脅>雙腿>雙腳,前後抹一次算1次,總計抹三次就開了。 

如果是幫他人化煞,一樣燒一支香即可插在觀世音菩薩香爐,先合掌與觀音說借法力化煞,伸雙手去接香後  ~  請對方把雙手伸出接你傳給他的香菸,   教對方自己抹。 千萬勿碰觸對方身體,小心挨告! 

路上什麼地方突然在辦喪事誰知道?     一經過就中獎了,晚上睡不著,有睡沒睡飽,白天精神差。 我不是專業收驚的,不擅念那些咒文,於是我跟我供俸的菩薩商量,我想到這一方法可以嗎?     應我聖杯,我就開始念大悲咒了,念了約65遍才收到有用的大悲咒49遍,念好用請觀世音菩薩收大悲咒, 菩薩分為一至十地菩薩,一般駐守在非大寺廟的觀音都屬一或二地菩薩,是觀世音菩薩的弟子,差不多都有能力幫你收大悲咒轉為法力加持在你的雙手,作化煞之用,或許我個人有短淺的修行此方法對我而言有效,做一次可以用很久,我已經用了三年了還是很有效,如果你家裡也是供俸佛教菩薩的話都可以試試,免費,而且自己隨時可化煞,不必跑大老遠地去排隊  ~    其實觀世音菩薩有很多方便力   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