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一個奇特之人身故都會好奇研究下他的八字,當然命理也須靠研究中求進步,很巧合的是聞他身故之前我正在把他八字寫在紙上跟旁邊的人說原來這個人身旺邊看他的 youtube.........

維基百科  高凌風(英文名:Frankie Gao,1950年2月28日-2014年2月17日)

今天在 youtube 欣賞高凌風 過去所唱的歌時好奇到 - 維基百科 找一下他的資料 生日1950年2月28日

年  七煞 庚寅 (財與煞不宜相天干同時相見) 

月  偏財 戊寅 (風流來自於偏財為天干偏財用神) 

日  元神 甲午 (高凌風 出眾來自於進神)

時   吉   時

元神甲木生於春寅月身旺之地,這種八字身旺最怕旺運重疊,又稱為旺上旺,比肩與劫財都是忌神,年天干那個庚金七煞生於春木之月還好煞並不強,此煞只能以財多煞就增強效果來論,所以這個人很會賺錢但是身上不能放太多錢,財生煞,煞剋身,不好的事就會臨身。元神甲木煞克身,如高凌風脖子短或是大頭身型且過矮者等於這些煞已映在身上而這個煞於命運中傷害就會較低,用神戊土偏財,忌神乙木劫財(甲木比肩也是),喜神丙火食神,所以由新聞上可看到 高凌風 搞吃的行業大部分都做的不錯,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 都很賣座.....因為火是他的喜神,若是用丁火傷官來生財者 - 如色情行業及一些不正當行業就容易惹是非了

不服輸的本性   亨! 我死不了  就是不輸血  我就是不信  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這是身旺比肩之人特徵,之前還批算過一老人說話口氣類似高凌風已經快掛掉了在洗腎了還在偷吃壯陽藥....        

2歲起大運  52~61歲 走 甲申  比肩大運 -忌神運,57~61走申運衝破提宮大破財之運,被倒了新台幣約3000多萬,八字天干七煞偏財併在一起往往在運差之時就會發揮了  

今年2014年 63歲 大運走 乙酉 劫財運,也是正逢忌神運,今年流年甲午年等於甲乙比肩劫財忌神都到齊了,目前是春天節氣屬正月寅木,比肩劫財忌神正旺之時,因此距離死神很近 

剛聞聽他死訊前我正在看下面youtube ~ 真巧!    


 

其實這邊命理客戶中我還關心一位客戶  腦血管瘤擇日手術    壬辰年民國 101年時 於信件中告知 甲午年 丙寅月 有生命危險之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胤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